[db:标题]
地区:徐珠熙、矢田亚希子
  类型:法国
  时间:2024-03-29 07:57:58
剧情简介
[db:内容]
44867次播放
5288人已点赞
755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莘菲
中山亚微梨
李惠利
最新评论(263+)

冈本果奈美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当年与孙俪的视后之争,媒体也采访过宋佳,宋佳表示自己也拍了快十年的戏了,能够得到这个奖杯对自己是一种肯定,但是却没想到媒体的报道于自己的预想不一样,这种关注让自己不太适应。宋佳也强调与孙俪沟通过此事,后来一个活动上她们遇到,宋佳主动与孙俪说不要因为这次奖有任何心结,有时候都是媒体挑事儿,其实大家都是特别简单的人。


禹怡京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错失金像奖,让吴镇宇非常气愤和郁闷,面对媒体采访,他心直口快地说:“香港的娱乐圈,讲运气,讲人脉,讲观众缘,但唯独不讲实力,实力都是放在后面的。”这无疑得罪了金像奖的主办方。哪怕多年以后,吴镇宇的倪永孝错失金像奖,也被很多影迷认为,是金像奖的一次重大失误。吴镇宇的演技早已得到观众的认可,或许他根本不需要那座奖杯来证明什么。在感情上,吴镇宇与李婉华分手以后,也迎来了新的缘分。


横泽启子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对于那些一直以来,正面的批评和中肯的意见,肖战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正如他在多个社交场合所谈论的那般,我会继续成长。对于友善的批评与指正,肖战从不吝惜自己的赞赏,并虚心接受。而在本次专访中,肖战不仅回顾了自己从素人到如今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的成长历程,对于此间成长中的点点滴滴也作了深刻的反省,在关于粉丝管理的话题上,肖战亦是提出了自己的不同见解,他认为:


[db:标题]
热度
65486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