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标题]
地区:李艺琳、细川百合子
  类型:印度
  时间:2024-03-29 06:48:34
剧情简介
[db:内容]
14396次播放
6775人已点赞
344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东凛
吴允儿
冈江久美子
最新评论(536+)

Manako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这些年来,年轻演员想要通过网剧实现自我的快速成长,在新一代网民心目中拥有一定的存在感。从一定程度上讲,她们不仅促成了网剧的发展,同时这些网剧也捧红了不少的年轻女演员。当年的《太子妃升职记》捧红了十八线女演员张天爱,《最好的我们》捧红了出道不久的谭松韵,《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捧红了沈月,赵露思如今被誉为是“网剧女王”,接演的作品也基本都是网剧。


姜敏京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闵雅玲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香港电影的环境相当恶劣,许多明星被威逼拍摄电影,梁家辉也不例外。在拍摄《情人》时,梁家辉直接被绑到了菲律宾拍戏。江嘉年知道消息后心急如焚,但她并没有徒然坐在家中叹息,而是像杨子荣一般独闯威虎山,她孤身前往菲律宾求见黑帮头目。在一群体形彪悍的黑帮份子包围下,对着他们的老大不卑不亢地陈述。“我既然来了,就不怕死,可我死了,对你们也没好处。你们是生意人,无非想自己拍片子多挣些钱。《情人》是一部受瞩目的大片,这部片子会让辉仔的知名度有一个质的飞跃。你们让他安心将这片子拍完了,再去拍你们的,对你们的票房只会有好处。你们采取这样的行为,大家心里都不痛快,他即使去演,也演不好,又何必呢?”黑帮大哥听完后,觉得入情入理,于是释放了梁家辉。这个义气的女人,深深地印在他的心底,只恨一生太短,想用三世来疼爱她。


[db:标题]
热度
237618
点赞

友情链接: